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菲律宾政府将上调原油和成品油税至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09:3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菲律宾政府将上调原油和成品油税由3%至5%,一旦新税执行,国内零售价格将会被上调0.30-0.32比索/升。

  综合外电7月23日报道,菲律宾贸易和行业部门秘书CesarPurisima称,政府将签署一份将原油和成品油税从3%提高至5%的执行命令。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菲律宾国家经济和发展局已认可,并将建议总统在未来几天内签署。

  菲律宾石油公司已经计划一旦新税执行,他们就将国内零售价格上调0.30-0.32比索/升。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