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汇市22日尾盘澳元兑美元窄幅波动并持续受压于美联储主席的讲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3: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2日亚洲汇市尾盘澳元兑美元窄幅波动,近日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讲话对其形成的压力仍未消退。

  综合外电7月22日报道,22日亚洲汇市尾盘澳元兑美元窄幅波动,持续受压于近日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讲话。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分析师瑞尼(RobertRennie)表示,格林斯潘此次讲话前市场预计,截至04年底美联储将三次加息,每次25个基点,目前市场似乎认为,截至年底美联储将四次加息,每次25个基点。

  瑞尼称,美元兑澳元进一步走强需要能够证明美国经济强势的经济数据公布,预计下周末美国即将公布的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可能表现疲弱,若公布值符合预期,将提振澳元反弹,目标在0.7200。

  北京时间13:31,澳元兑美元报0.7131。

  (刘宁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