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洲银行市场策略师认为美联储主席的听证会将毫无新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5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洲银行市场策略师帕帕特20日就美元,日本经济及美联储主席听证会发表评论,预计美联储主席的听证会将毫无新意。

  综合外电7月20日报道,美洲银行驻香港高级市场策略师帕帕特(UweParpart)20日就美元,日本经济,以及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20-21日参众两院听证会发表了如下评论: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就美元问题,帕帕特称:“目前美元表现疲弱,此情况源自于美国经济欠佳。”

  就格林斯潘听证会,帕帕特称:“格林斯潘成功导演了‘整幕故事’,并已‘明确’了他需要发表的所有言论。其他的美联储官员亦在做着相同的事情。因此,此刻毫无理由预计格林斯潘的听证会将出现意外。”

  就日本经济,帕帕特称:“我不认为日本经济前几个季度的增长趋势会持续。预计2004年下半年日本经济增长率可能较目前的6.5%缩减一半。”

  “2003年日本68%的出口增长受驱动于中国。16日我们已经获悉中国经济增长正在减缓,未来可能快于预期大幅减缓。”

  帕帕特的投资建议:“加元存在极好的买入机会,澳元亦存在上扬机会。英镑则面临下挫风险。”

  (刘宁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