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穆迪确定北欧投资银行长短期存款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鉴于北欧投资银行良好的资产质量,穆迪将其长短期存款评级分别确定为Aaa和Prime-1,前景稳定。

  据穆迪方面7月19日报道,穆迪投资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Service)将北欧投资银行(NordicInvestmentBank)长短期存款评级定为Aaa和Prime-1,前景稳定。表明该银行良好的资产质量、谨慎的财务政策、健康的资本水平及来自股东的支持。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及其他部分中欧和东欧国家与该银行签订协议,将于2005年加入其中。波罗的海国家的加盟将令北欧投资银行的股东总数达到8个。所有股东将享有同样的权利和义务。

  穆迪认为该银行扩大成员的举措非常合理,由于北欧投资银行建立的目的主要为了促进北欧及邻近地区的稳定发展。预计新成员的加入进程将显平稳。

  穆迪是在北欧投资银行的年报中发表上述评论,该报告并非改变北欧投资银行评级的正式行为。

  (都颖琪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