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高赛尔金银认为金价后市仍有上涨潜力但幅度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0:2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加息预期速度和幅度降低,受此影响国际现货黄金价格16日上扬,收于405.75美元,但金价有上攻乏力迹象。高赛尔金银分件师陈兮认为,技术面显示,金价后市仍有上涨潜力但幅度有限。

  因美国经济数据显示通胀温和,加息预期速度和幅度降低,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周五(16日)上扬,收于405.75美元,但金价有上攻乏力迹象。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16日美国公布6月份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微幅仅增长0.1%,为预期的一半,该数据提振了市场,投资人认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Reserve)可能不会像原先料想的那样大举加息,美国的低利率打击了美元。美元走软往往会支撑金价,因为这使得以海外货币计算的黄金显得便宜。纽约原油已经上涨到离前期高点一步之遥的41.80美元,而前期高点为42.45美元,原油很有可能形成双头。

  在非常利好的数据公布后,16日金价没有突破上周(5--9日)高点408.70美元,盘中最高为407.40美元,而周五在利空美元的数据激励下,欧元一举突破上周的平台,比较而言,金价跟随欧元的意愿不甚积极,究其原因,通胀温和使大幅加息的预期降低,从而打压美元、提振欧元,但是提振欧元的同时,黄金作为通胀避险工具的吸引力有所弱化。图表显示出408--410美元一线有一定压力,但金价反弹尚未显示头部形态,未来仍有一定的上攻潜力,但力度将有限,412--414美元已经在多头视野中。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公布截止7月13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报告显示基金多头和商业空头都在大肆加仓,基金多头加仓30030口至112049口,商业空头加仓33760口至170313口,一场鏖战将在不久展开。

  (夏玫瑰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