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穆迪可能调升Riggs银行控股多项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09:5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鉴于PNC宣布收购Riggs以扩大市场占有率,穆迪重申了PNC评级,并称可能调升Riggs次级债券评级。

  据穆迪方面7月16日报道,穆迪投资服务公司(MoodysInvestorsService)重申了PNC金融服务集团评级,同时称可能调升Riggs国民集团Ba2的次级债券评级。先前PNC宣布斥资7.79亿美元收购Riggs,其中55%以股票形式支付,45%为现金。预计此次并购将于05年第一季度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结束,当前正等待有关当局和股东们的通过。

  穆迪预计,PNC的核心获利将足以抵消此次收购带来的负面影响。PNC的收购符合其扩大市场及地区性银行业务的策略。预计其资本水平将有所改善,但仍低于业内同行。PNC现金流量将减少,但短期有望迅速回升。

  Riggs当前拥有62亿美元资产,PNC对其的并购存在部分风险,特别在两者的平行整合方面,但穆迪认为就PNC以往成功的收购历史,其将有能力减轻这一风险带来的影响。

  PNC是否能成功并购Riggs、其核心获利能力的改善、资产及流动资金水平的保持将成为支撑其未来评级的主要因素。

  具体可能获调升的评级如下:

  Riggs国民集团:次级长期债信评级:Ba2

  Riggs银行:

  长期存款评级:Baa2

  发行商及长期其他高级债信评级:Baa3

  短期存款及其他高级债信评级:P-2

  财务实力评级:D+

  Riggs资本:绩优股评级:Ba2

  Riggs资本II:绩优股评级:Ba2

  PNC金融服务集团总部位于匹兹堡,为银行控股公司,截至2004年3月31日资产累计741亿美元。

  Riggs国民集团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也是一家银行控股公司,截至2004年3月31日资产累计62亿美元。

  (都颖琪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