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受日股需求下降和油价上涨利空因素打压亚洲汇市16日早盘日圆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08: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16日早盘日圆逼近4周低点,主要受海外投资者减持日本股票以及油价上升的影响.

  综合外电7月16日报道,日圆兑美元16日在亚洲市场可能出现两个月来最大的周贬幅,因市场担心全球投资者减持日本股票。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日圆兑美元逼近4周低点,油价升至近6周高点,也打击日股需求。日本石油全部依赖进口。日本财务省15日报告,截至7月9日的一周,全球买入日股较前一周下降92%。

  汇丰控股驻香港的货币策略师MikeNewton对彭博社表示:海外投资者买入日股的热情消退。油价上涨也拖累股市。这些因素明显不利日圆。

  北京时间8:40,日圆兑美元报109.99日圆,隔夜纽约尾市报109.80日圆。日圆兑欧元从135.65日圆跌至135.49日圆。

  (张群清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