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国第二季度制造及服务企业销售增幅创7年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08: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英国商会调查显示,英国第二季度制造和服务企业销售增幅上探1997年至今的高点。

  综合外电7月15日报道,英国商会指出,该国制造和服务企业第二季度销售增幅触及1997年末至今的最高水平。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英国制造企业第二季度销售呈升势的占21%,高于第一季度的19%。销售增长的服务企业自32%升至38%。

  英国商会经济顾问克恩当前预计英国04年经济增长率有望达到3.3%,先前预测为3.1%。政府将于7月23日公布第二季度GPD数据。

  英国商会同时公布,服务业新增订单也升至2000年第四季度至今的新高28%。

  但制造业新增订单则自第一季度的17%降至10%。

  潜在的利率及税收上调将打击投资和企业信心。

  制造业新增雇用人数下降5%至10%,服务业上升5%至20%。

  (都颖琪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