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日本投资基金Phoenix Capital可能收购三菱汽车三分之一股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2:3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投资基金PhoenixCapital可能以740亿日圆(6.79亿美元)收购三菱汽车三分之一股权,从而成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控股股东。

  综合外电7月15日报道,消息人士说,日本投资基金PhoenixCapitalCo.将以740亿日圆(6.79亿美元)收购三菱汽车(MitsubishiMotorsCorp.)三分之一股权,替代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AG)成为这家日本第五大汽车制造商的控股股东。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消息人士说,JP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Co.)将对未署名的投资者承销1260亿日圆三菱汽车的优先股,但这些优先股东的投票权低于Phoenix。

  位于东京的Phoenix和JP摩根大通所作的投资是三菱汽车4960亿日元拯救计划的最后一部分。三菱汽车需要资金,用于偿还1.06兆日圆债务,开发新的车型,刺激销售和改善因召回受损的品牌形象。

  巴黎银行证券(BNP Paribas Securities(Japan)Ltd.)驻日本分析师松本康宏说:市场的担忧将减轻,因为此前市场担心Phoenix和JP摩根不会对三菱汽车投资。

  (张群清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