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美国6月PPI升幅将有所减小美元面临下跌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0:22 世华财讯

  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相关报道:

  美国5月PPI指数增长0.8%

  [世华财讯]由于市场预期美国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的上升速度将有所放缓,因此美元兑欧元15日亚洲汇市面临着连续第二天下跌的风险。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综合外电7月15日报道,由于部分投资者预期美国6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的上升速度将有所放缓,因此美元兑欧元15日亚洲汇市面临着连续第二天下跌的风险。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国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的升速将有所放缓,彭博社日前对70位经济学家所进行调查的预期中值为0.2%(月率)。14日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导致美元兑欧元本周(7月11日至17日)内第一天收盘走低。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驻东京货币策略师摩尔(Jake Moore)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美国近期公布的疲软数据令美联储将加快升息步伐的预期有所下降。 

  北京时间10:11,欧元兑美元报1.2378,略低于14日纽约尾盘的1.2382。 

  以下是欧元兑美元的支撑、阻力位预测:    

  技术价位 强弱程度 技术含义 

  1.2540  强    3月1日高点 

  1.2485  强    1.2930-1.1760跌幅的61.8%回档位 

  1.2440  弱    7月12日高点 

  1.2420  弱    7月14日小时图形高点 

  北京时间10:11报1.2376/81   

  1.2350  弱    7月14日小时图形高点 

  1.2300  弱    7月13日低点 

  1.2265  弱    7月6日波动区域低点 

  1.2175  强    200日移 动均线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