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穆迪称智利银行评级前景稳定表明其强劲的获利质量及信用管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0:0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穆迪称,智利银行整体获利能力强劲及其较高的运营效率,其平均财务实力评级将仍位于拉美银行之首,中期前景稳定。

  据穆迪方面7月14日报道,穆迪投资服务公司(MoodysInvestorsService)在其对智利银行体系的年报中表示,智利银行的评级仍居拉美银行之首。智利银行运作效率的改善令其收益增长,并支撑了其偿债能力,加之这些银行的获利质量均对其评级构成有力支撑。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穆迪称对智利银行的整体财务实力评级前景仍保持稳定。在拉美家给出评级的银行中,智利银行的平均财务实力评级“C“仍处于最高位。反映了智利银行稳定的获利质量、较高的运作效率及其强劲的信用和市场风险管理。

  同时这些评级还基于智利相对稳定的运营环境及其严格的遵守银行规章和管理制度。穆迪预计,智利银行的财务实力评级在中期内将保持稳定,同时也存在个别银行财务状况的积极改善推动宏观发展的可能性。另外这些银行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继续显示其风险管理的能力。

  当前智利5大银行市场占有率自1995年的44%大幅上升至73%,这将影响中小型银行的竞争力。另外消费者支出的增长可能导致坏账成本的增加。上述因素构成智利银行在2004和2005年中将面临的主要风险。

  对于智利银行整体而言,最主要的风险在于美国潜在的升息举措。但穆迪仍相信,智利银行能很好的处理这些问题并将负面影响降至最低。

  (都颖琪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