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穆迪确定塞浦路斯大众银行多项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08: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鉴于塞浦路斯大众银行在业内的地位,穆迪将其发行的3亿欧元优先未担保债券评级定为Baa1。

  据穆迪方面7月14日报道,穆迪投资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Service)将塞浦路斯大众银行(CyprusPopular BankLtd)发行的3亿欧元优先未担保债券评级定为Baa1。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该债券为7.5亿欧元EMTN项目中的一部分,该项目的优先未担保债券及次级债券评级分别为Baa1和Baa2。同时将塞浦路斯大众银行的非次级债券评级定为Baa1,所有评级前景均为稳定。

  塞浦路斯大众银行长短期存款评级分别为Baa1和Prime-2,财务实力评级D+,反映了该银行作为塞浦路斯第二大金融服务机构的重要地位。同时该银行多样化的业务和海外活动、获利能力的改善以及喜人的资本状况均成为支撑其评级的主要因素。

  但塞浦路斯国内艰难的运营环境和大众银行资产质量的压力将对其评级产生影响。

  塞浦路斯大众银行总部位于尼科西亚,截至03年末资产累计51亿塞浦路斯镑(87亿欧元)。

  (都颖琪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