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美元下挫PPI与CPI等重要通膨数据备受期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08:45 外汇之星

  纽约美元兑欧元周三下滑,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显示消费者支出放缓。分析师称,这将促使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继续温和调高利率的步伐。

  美国升息的速度放慢,将削减美元计价资产对外国投资者的吸引力。

  交易商更为期待本周后段将公布的通膨数据,分析师预期数据如果温和,将令美元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承受更多压力。

  美国将于周四公布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市场预估将增长0.2%;而分析师对于周五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的预估中值为增长0.2%。RefcoGroup外汇分析师称,PPI和CPI数据可能较为温和,并令市场进一步预期FED在8月之前不会加息。

  总体来看可能不利于美元,不过交易商可能在消化该因素。

  美国6月零售销售下降1.1%,远低于分析师预估的下降0.6%。扣除大幅下降的汽车之后,零售销售减少0.2%。

  欧元兑美元触及日高约1.2421美元,后回落至1.2383,涨0.4%美元兑日元升约0.5%至109.16日元。日元兑欧元亦急剧下跌,报135.17日元。

  美元兑瑞郎报1.2290瑞郎,下跌0.5%。英镑兑美元基本持平于1.8564美元。美国消费者支出料仍强劲

  一些分析师仍对美国的消费者支出持乐观态度。消费者支出为美国经济活动贡献了约三分之二的力量。

  IDEAglobal分析师称,消费者支出非常不太可能下降,因为就业增长强劲。且财政和货币政策极度宽松。我们认为未来数季实质消费者支出将以3%的年增率上升。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