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汇市信息]欧元上下震荡 加元走势凌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8:40 环球外汇网

  欧元:上下震荡 

  在周五美国重要的数据没有公布前,任何的其他都不能改变这一切。就如周二的美国贸易赤字一样。在出口劲增下,美国贸易逆差缩窄至459.5亿美元,大大低于市场预测的的483亿美元,4月为481亿。欧元兑美元受此影响,从1.238一路下探,破1.2330低见1.2296。但在周三欧元兑美元又再次上扬至1.2380,显示欧元兑美元近期还将处于1.2250-1.2450之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间的区间里震荡。周三晚的零售销售估计走势亦将如此,数据好则上探1.243,不好则将试1.2330和1.2280。 

  支撑位和阻力位依然如前几天一样。 

  加元:走势凌厉酣畅 

  美国和加拿大公布的贸易数据对汇价构成强力支撑。加拿大5月贸易盈余降至52.2亿加元,远低于74亿加元的市场预测值。4月盈余也被自先前的75.8亿加元向下修正至70.3亿加元。相对于美国的数据,市场周三晚狂抛加元一气。加元兑美元从1.318狂泻至1.3302,亦即200天线位置。其后遭遇获利回吐盘和美国投资机构的抛售,美元兑加元再次回至1.316,周三加元兑美元基本维持在1.32左右震荡。后市加元兑美元或将再次去测试1.33。 

  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是:1.316,1.3080;1.326,1.33。 

  日元:走势相反 

  在其他货币反弹的情况下,日元兑美元选择了下试支撑。周二日元兑美元低见109.4。周三早盘受三菱东京金融集团和日本联合金融控股集团并购消息影响曾回至108.4,但在日本股市对其反应温和且下跌的情况下空头纷纷回补。同时日本央行周二早晨一如预期维持零利率政策不变。央行总裁福井俊彦表示,虽然日本经济复苏的力道较预期强劲,但央行将继续实施超宽松的货币政策。日元兑美元汇价再次回探至109.46。依然处于107.8-109.6之间。或许在上涨前日元兑美元将先破109.6或更低的110.2。 

  支撑位和阻力位依然如旧。 

  欢迎各位有兴趣的朋友来电来函交流。 

  交通银行常州分行:毛文勇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