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穆迪确定日本静冈银行3亿美元4年期优先未担保债券评级为A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0:4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鉴于静冈银行良好的市场地位,穆迪将其发行的3亿美元4年期优先未担保债券评级定为A1。

  据穆迪方面7月13日报道,穆迪投资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Service)将静冈银行(ShizuokaBank,Ltd)发行的3亿美元,2008年7月29日到期的优先未担保债券评级定为A1。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穆迪称,此次评级反映了该银行强劲的资金状况及其相关资产质量。但由于静冈银行仍依赖于传统的利息收入,其净利获得实质性的改善仍存在一定困难。

  穆迪预计,静冈银行有望维持其在日本中型市场的优势地位,这将有助于保持当前的获利水平。

  静冈银行为日本静冈地区最大的银行,截至2004年3月31日资产累计8.1万亿日圆。

  (都颖琪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