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股13日盘中持平市场等待英特尔盘后财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0: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股13日盘中持平,回吐了早盘涨幅,投资者于英特尔盘后财报公布前的谨慎情绪抵消了油价下滑和企业财报喜人的利好因素。

  综合外电7月13日报道,美股13日盘中持平,市场因等待英特尔盘后财报而保持谨慎情绪。保健品公司强生04年第二季净利上升,美林季度获利也上升了10%。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StephensInc.股票交易主管EvanOlsen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任何有重大影响的财报。而英特尔的盘后财报将是十分重要的。

  Olsen同时指出,市场也在紧密关注原油期价由每桶40美元的高位回落。投资者表示,原油期价低于该水平可能带动股市走强。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价下跌20美分报每桶39.30美元。

  北京时间23:42分,道琼斯指数小升2.44点或0.02%,报10240.66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05点或0.11%,报1934.87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37点或0.03%,报1113.98点。

  强生上扬46美分或0.84%,报55.35美元。该公司虽然第二季获利上升,但其贫血治疗药物和Cypher心脏仪需求疲软冲击了销售的增长。

  美林下挫89美分或1.73%,报50.85美元。该公司第二季获利上升10%,并且是连续第四个季度获利超过10亿美元。

  床上用品零售商Select Comfort因调降04年每股盈余预期,盘中狂跌6.24美元或25.53%,报18.20美元。

  高通上涨71每分或1.02%,报70.16美元。该公司此前宣布了2:1的股票分拆和季度现金股息上调的计划。

  (胡明霞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