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日本财政大臣称政府将坚持其财政改革政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0:2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财政大臣谷垣祯一13日表示,日本政府将坚持其政策--限制公共赤字扩张以恢复该国的财政稳健状态。

  综合外电7月13日报道,日本财政大臣谷垣祯一(SadakazuTanigaki)13日继内阁会议结束后在一个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日本政府将坚持其政策--限制公共赤字扩张以恢复该国的财政稳健状态。他称,我们将坚持改革支出的基本政策。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日本政府预计,截至2005年3月31日,日本中央和地方政府债务将达到719万亿日圆(66万亿美元),即日本GDP的144%。

  自2001年4月份执政以来,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承诺将停止公共债务扩张,并设定在未来10年的初期实现收支平衡的目标。

  日本12日参议院选举结果显示,小泉纯一郎领导的执政联盟虽然保住了参议院多数席位优势,但是自民党的议席和选举前相比却有所下降。仅赢得49席,高于部分分析师预测,但低于该党51席的目标,最大的在野党民主党获得50席,与自民党联合执政的公明党获得11席。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