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汇市信息]预计法国5月工业产值月增0.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09:19 世华财讯

  法国工业产值相关报道:

  法国4月份工业产值月降0.4%年增1.1%

  法国3月工业产值经季节调整后月升0.1%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世华财讯]调查显示,法国5月工业产值月比有望增长0.5%,为近4个月内第3个月呈升势。

  综合外电7月12日报道,调查显示,受海外需求和企业投资上升的推动,法国5月工业产值有望在近4个月内第3个月增长。

  接受彭搏新闻调查的24位经济学家预测中值显示,法国5月工业产值月比将上升0.5%。法国统计局将于巴黎时间上午8:45公布相关数据。

  法国6月制造业信心指数达3年高点,企业纷纷表示将增加产量以满足海外需求。法国统计局预计,该国04年经济增长率将达2.3%,触及2000年至今的最高增幅。

  消费者支出和投资的增加支撑法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0.8%,为德国和意大利的两倍。经合组织预计,04年法国的经济增速有望连续第7年超越德国和意大利。

  接受彭搏新闻调查的21位经济学家预测中值显示,受罢工影响,意大利5月工业产值可能持平。相关数据将于罗马时间上午9:30公布。

  经合组织6月将04年全球经济增长率调升至8.6%,05年为1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