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上海黄金6月28日至7月2日一周缩量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3:5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6月28日至7月2日一周,上海黄金缩量走低,机构对黄金后市的看法存在较大分歧,不过交易员指出投资者目前还是看好黄金。

  据金属资讯网7月5日消息,上周五(7月2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5金以每克105.10元收盘,比前周五(6月25日)每克106.20元下跌1.10元,跌幅为1.05%;而Au99.99金以每克105.20元报收,比前周五每克106.38元下挫1.18元,挫幅为1.12%。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业内人士称,由于美联储如市场所料的4年来首次升息25个基点,因而造成金价跌至每盎司400.00美元之下,但国内投资者仍在观望美元汇率后市表现,令场内交投仍十分清淡。

  上周上海黄金交易所共成交5732公斤黄金,与前周11140公斤相比减少了5408公斤,减幅为94.35%,日均成交量为1146.4公斤。其中Au99.95金的周成交量为5099公斤黄金,与前周10180公斤相比减少了5081公斤,减幅为99.65%。而Au99.99金的周成交量只有633公斤黄金,与前周960公斤相比减少了327公斤,减幅为51.66%。

  从盘中来看,因获利回吐盘较多,价格逐步回落,显示投资者在美国宣布利率决定后仍比较谨慎。

  国际金价上周五收高至每盎司397.40美元,因投资者在逊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报告公布后,纷纷抛售美元,买进黄金。

  但目前国内机构对后市的看法存在较大分歧。一方面是近期卖方占据了国内市场的主动,上周Au99.95金价格也从开盘价震荡走低;而另一方面,具有准期货性质的延期交货品种AuT+5最近的交投十分活跃,表明对后市乐观的机构也大有人在。

  尽管买卖盘均有,许多黄金交易员还是认为,投资者目前还是看好黄金,这就是上周四和上周五出现国内金价回升的原因。

  (夏玫瑰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