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日元成为汇市明星 突破108.20关键支撑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1:01 证券时报

  在对日本经济前景的憧憬和东京股市大涨的刺激下,日元再度升值,美元兑日元的汇价突破了108.20间的支撑位,迅速下落到107.70。

  日本政府公布了4月产业指数较上月增长2.3%,4-6月大型企业信心指数为+7.2,一片乐观气氛下,日经指数升至11744.15,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日元在外汇市场也不甘落后,兑美元和欧元都有近1%的涨幅,成为今日市场不折不扣的主角。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欧元方面,德国时代周报援引德国央行总裁韦伯的话称:与美联储相反,欧洲央行目前不倾向于升息,但也不倾向于降息。我们正密切关注经济是否正在复苏,以及就业市场是否有所改善,如果就业市场显示改善迹象,可能促使欧洲央行考虑升息。他在整个讲话中对ECB可能的升息时间采取更加谨慎的论调。经济分析师和债市交易商普遍预期欧洲央行会在大约年底才有可能升息。从利差的角度来看,欧元近期无法获得支持。自从周三未能成功突破1.2180,昨日全天在1.2100附近波动。

  美元兑瑞士法郎在1.2500上下,基本没有方向,在联储会议和伊拉克政权交接即将来临的阴影下,瑞士法郎投资者多已选择离场观望。

  市场关注美国耐用消费品数据和就业数据,尤其就业数据是除通涨指标外联储利率政策调整的重要参考。美元兑日元后市有可能重现日本央行和交易商猫捉老鼠的游戏,一方设法维护汇率稳定,另一方争取短线获利,美元兑日元如回升到108.20应是卖出机会。就其它货币而言,目前只适合区间内短线交易,不宜追涨杀跌。 招商银行总行外汇交易中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