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日本贸易数据强劲 美元兑日圆小幅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2:12 环球外汇网

  由于投资者纷纷担心下周美联储会议的不确定性,周三交易中美元兑日圆虽然小幅下滑,不过跌幅有限,依然高于昨天2月的低点。 

  不过有传言纽约可能发生爆炸给予美元一定压力。不过纽约警方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爆炸发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东京本地分析师表示:“虽然爆炸的传言给予美元一定压力,不过由于缺乏可信性,因此市场还是没有反应过渡,投资者依然把眼光锁定下周的美联储会议”。 

  亚洲交易中,美元兑日圆从昨天纽约收盘的109.25下挫至目前的108.80,欧元兑美元从隔夜的1.2114上扬至1.2138。 

  根据今天日本方面公布的报告显示,因日本如手机、平面显示器和DVD等电子产品的出口继续保持强劲,日本5月贸易盈余连续11个月上涨。 

  日本财务省报告称,日本5月清关后贸易盈余年率上升35.5%,为9340亿日圆。其中出口年率上升9.8%,为4.72兆日圆,进口上升4.9%,为3.79兆日圆。 

  这个利好的数据也继续支撑日圆的上扬。7月1日本央行公布的短观指标将是市场关注的热门事件,短关指标直接与企业信心有关。 

  北京时间11:56,美元兑日圆报108.74/79,欧元兑美元报1.2135/39。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