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美联储圣路易斯行长称联储可能加快加息进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7: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联储圣路易斯行长普尔表示,如果数据显示通货膨胀加速,联储加快加息进程是合适的。普尔的讲话刺激亚洲汇市美元兑欧元的升值。

  据彭博社6月11日报道,美联储圣路易斯行长普尔表示,如果数据显示通货膨胀加速,联储加快加息进程是合适的。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普尔表示,如果必要,美联储将可能加快加息进程,以遏制通货膨胀。美联储地方行长JackGuynn和SandraPianalto11日也将发表讲话。

  多数华尔街经济学家表示,美联储将把利率从1%增加至2%。1%的利率是46年低点。央行理事6月30日将召开会议,决定利率政策。

  普尔的讲话刺激亚洲汇市美元兑欧元的升值。

  经济学家Yasutoshi Nagai表示,如果通货膨胀加速,联储将可能加快加息进程。

  EBS数据显示,东京汇市下午5:30,美元兑欧元升至1.1993。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