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法国5月BPLG/AFP中小型企业信心指数降至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6:3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法国BNP集团和法新社联合公布,5月中小型企业信心指数自4月的14降至9。

  据法新社6月10日报道,法国BNP集团(BPLG)和法新社(AFP)对450家中小型企业的联合调查显示,法国5月商业信心出现恶化。

  法国BPLG/AFP5月中小型企业信心指数从4月的14跌至9。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该指数是基于企业对销售、获利、雇用趋势、企业和行业前景的预期结果所得。

  中小型企业就业人数占法国总就业人数的45%。

  该指数曾分别于1993年和2000年到达历史低点0及高点100。

  所有分项指数5月均呈跌势,销售指数自4月的16降至7,获利指数也从7跌至-1。

  另外就业指数自27小跌至26,商业投资指数则从8降至5。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