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澳洲4月房产融资连续第七个月下滑 低于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3:37 环球外汇网

  澳大利亚4月房地产融资连续第七个月下滑,但下降比率低于经济学家预期,预示房产需求仍可能较强劲。

  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4月住房融资季调后下降0.6%,低于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下滑1.5%。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澳洲4月投资性房产融资上涨0.7%。

  许多经济学家表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是2004年澳洲联储是否改变货币政策的重要指示。

  此前标普将澳洲的主权评级评定为“AAA”,但该征信机构称“房地产市场强劲”将存在重大风险。

  然而,西太平洋银行公司称其第二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上涨29%,该指数用于判定是否为投资购买房产的良好时机。

  其它银行已表示,经过过去3月以来的下滑后,4月和5月澳洲房屋价格已经上涨。

  该房产融资数据促使澳洲9月份的90日银行票据期货维持在94.48,意味着收益率将较目前的5.25%高出27个百分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