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伊拉克石油部长称年底石油产量有望达到300桶/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1:53 环球外汇网

  伊拉克石油部长加德班周一表示,伊拉克的石油有望在今年底达到日产三百万桶的产量,恢复到伊拉克战争前的水平。 

  伊拉克石油部长萨米尔·加德班说:“我们有信心在今年年底前,把石油产量提高到2002年,(也就是)战前(每天)三百万桶的水平。”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加德班还透露,伊拉克现在日产石油约为250万桶,已经接近战前的产能。目前,伊拉克临时政府正在和一些国际石油公司保持对话,鼓励他们投资伊拉克油田。 

  加德班表示,目前伊拉克临时政府的石油部正采取措施帮助炼油厂恢复产量,并且希望能够依靠外资的力量开发新油田。在国际市场方面,今天纽约原油期货总体表现平稳,交易价格在每桶38美元左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