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因油价高企刺激通涨预期金价可能保持上涨趋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7:4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油价高企刺激通涨预期金价可能保持上涨趋势,但因首饰交易商实金需求减少金价可能涨幅有限。

  据彭博社6月7日报道,对52位交易商、投资者和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因预期油价上涨可能激发通涨,增加了贵金属套期保值的吸引力,黄金可能继续第三周保持上涨趋势。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统计数据显示,金价自5月10日的低点以来已经上涨了5.5%,原油价格6月6日当周触及42.45美元/桶的高点,较2003年同期上涨了28%。消费者物价指数在2004年前四个月以4.4%的年率上升。

  COMEX期金上周五(4日)收涨2.80美元,涨幅0.7%。

  一些交易商和分析师称,因黄金首饰商对现货黄金需求有所减少,金价上涨幅度可能有限。

  CPM集团主管JeffreyChristian称,首饰交易商交易兴趣减少,并将于7月和8月进行存货控制,9月才开始重回市场。

  黄金研究机构GFMS的2004年报告称,黄金首饰交易商是现货黄金最大的消费商,占据全年需求总量的61%。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