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美联储升息强度依然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5:19 环球外汇网

  虽然上周五美国经济数据强劲,但是这并没有能够说服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将在近期大幅提升利率,美元兑欧元下滑至2周低点。

  上周五报告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大幅增加,表明企业对市场需求将维持强劲深有信心。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美国劳工部报告称,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4.8万,4月修正后为34.6万。5月失业率维持在5.6%。数据同时显示,美国5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7.2万,增幅为1998年8月来最大。

  分析师表示:“虽然就业数据强劲提升美联储升息的可能性,不过美联储升息早就已经不是什么新闻,目前市场关注美联储能够在本月底之前升息”。

  分析师进一步认为:“美联储要提升利率已经成为定居,不过只是时间问题,美联储的紧缩政策到底要维持到什么时候目前没有人知道”。

  欧元兑美元上扬至1.2337,创出2月的高点,叫上周五纽约收盘攀升了0.4%。

  另外由于日经指数创出今年涨幅之最,日圆也因此受到很大提振,日圆兑美元的涨幅也创出自从5月25日以来最大幅度。

  根据财务省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28日当周海外投资者继续成为日本股市的净买家。东京三菱分析师认为,日经的大幅上扬引发投资者对日圆的买盘。

  东京午盘美元兑日圆下挫至110.11,上周五纽约收盘美元兑日圆报111.19。日圆兑欧元从上周五收盘的136.55上扬至135.70。

  其他方面,英镑兑美元最高曾经上冲1.8472,收盘时回落至1.8465,上周五美国收盘报1.8375。

  北京时间15:00,美元兑日圆报110.09/15,美元兑欧元报1.2321/25。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