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纽约金价4日受美国就业数据不理想影响震荡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9: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低于市场预期,美元下跌,6月4日星期五,纽约商品交易所金价走高,其中,8月期金上涨了2.80美元,收在每盎司391.70美元。预计短期内金价阻力位在每盎司395和400美元水平。

  据中国黄金网6月5日消息,6月4日星期五,由于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使投资者感到失望,因为他们原先的预期还要乐观得多,美元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金价走高。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8月期金上涨了2.80美元,收在每盎司391.70美元,交易在每盎司385.80美元到392.50美元之间波动。创下5月24日以来的最低价。

  上个月非农业就业人数比预期的要强,增加248000人,超过预期的216000人。投资者认为这是经济走强的信号,美联储不一定会马上调高利率以防止通货膨胀。

  开始在就业数据出来之后金价下跌,但是随后在投资者重新审视就业数据之后,美元兑欧元从高点回落,带动金价走高。

  投资者密切关注就业市场的动向,试图从中找到依据判断美联储什么时候加息。利率调高会使美元上涨,抑制对以美元标价的黄金的购买力。

  而8月期金得以站在385.50美元上也是金价能够上涨的一个原因。

  不过由于期货市场上的持仓量和多头数量都比较少,一些人还在观望,成交量少也可能使金价的波动被夸大。

  下午欧元报1.2277,高于数据公布前的1.22。

  8月期金的支撑位在385.50美元和385美元,阻力位在395和400美元。

  现货金价收在每盎司390.80/1.30美元,高于星期四(6月3日)纽约的收盘价387.85/8.55美元。下午伦敦定盘价388.30美元。

  7月期银涨7.5美分,收在每盎司5.81美元,交易范围在5.65到5.835美元之间。现货白银收报每盎司5.79/81美元,高于星期四的纽约收盘价5.71/74美元。伦敦定盘价每盎司5.76美元。

  7月期铂涨2.30美元,收在每盎司829.60美元。现货铂金收报每盎司827.50/832.50美元。

  9月期钯跌2.60美元,收在每盎司244.40美元。现货钯金报收每盎司238.50/244.50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