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G8不会过分乐观近期经济表现 下档风险依然严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9:35 环球外汇网

  分析师表示,本周G8集团的领导人将对近15年来全球经济取得的最好表现作出一番评论,不过分析师同时指出,高昂的油价或者其它因素有可能将复苏拖出正轨。 

  G8政府的领导人将于6月8/10日会聚在美国乔治亚州海群岛。分析人士指出,由于当前全球安全隐忧重重,其它方面的问题也层出不穷,G8国家的领导人可能不会在本周会议上急于对全球经济出现的改善过分庆祝。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G8集团曾在上个月纽约的一次财长聚会上表示,2003/04年度全球经济成长率将达到4。25%,为15年来最高。 

  富国银行的首席经济学家Sung Won Sohn表示,虽然经济强劲成长,但风险依然是显著向下的,目前最为紧迫的威胁来自于中国经济成长的放缓和中东局势的不稳定。 

  Sung Won Sohn补充道:“我最担心的是所有威胁都同时到来。更高的利率、高昂的油价、中国经济减速以及美元的升值——所有这一情况可能会同时到来,这将使美国和中国经济严重受损,进而波及全球其它国家和地区的经济表现。 

  当前迫在眉睫的威胁是持高不下的油价,近期NYMEX原油期货价格曾达到42美元/桶至上。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