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纽约金价3日受欧佩克提高石油产量消息影响收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9:5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欧佩克提高石油产量消息影响,6月3日星期四,纽约商品交易所金价出现下跌,其中,8月期金在前一天下跌3美元的基础上又下跌3.60美元,收在每盎司388.90美元。

  据中国黄金网6月4日消息,6月3日星期四,在石油输出组织表示将要提高石油产量之后,人们对通货膨胀的担心降低,星期五(4日)美国将公布就业报告,部分人套现离场,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纽约商品交易所金价出现下跌。

  在欧佩克3日决定在7月份每天把产量增加2百万桶,到8月1日再增加50万桶之后,起初能源市场认为这不足以缓解原油供应紧张的局势,使得纽约商业交易所的油价上涨到每桶40.85美元,比星期三(2日)的历史最高价只低1.60美元。但是随后获利回吐和美国汽油库存上升的消息使得原油价格下跌到每桶39美元。

  油价下跌带动美元上涨,从而使金价下跌,这是市场的新变化。

  8月期金在前一天下跌3美元的基础上又下跌3.60美元,收在每盎司388.90美元,交易范围在每盎司393.70美元到388.30美元之间。是9天来的最低价。估计成交量46000手。

  早盘金价也曾跟随欧元上涨,因为美国本周失业申请救济人数只减少了6千人,为339000人,比预期的要低,使得美元下跌。

  5月份服务部门数据和4月份工厂订单也都比预期的要差,使得美元受到压力。但真正的焦点是5月份就业报告,这会直接影响到美联储什么时候做出调高利率的决定。

  预期失业率会保持在5.6%。如果非农业就业人数大大高于预期的216000人,美联储就有可能在6月的下次会议上调高利率,那样的话金价就会下跌。而如果就业情况不好,美元则有可能走低,推动金价重新向每盎司400美元方向前进。

  在地缘政治不安定、欧元走高、商品贸易顾问(CAT)退出和纽约商品交易所的持仓量和多头仓位都不高的情况下,金价很容易拉高。

  由于目前各个主力都在袖手旁观,市场上流通量不足,金价波动大,很容易就出现5美元的涨跌。

  在黄金市场闭市后,欧元从星期三的1.2210/14回升到1.2219/22。

  现货金价收在每盎司387.85/8.55美元,低于星期三纽约的收盘价390.55/1.25美元。下午伦敦定盘价390.35美元。

  7月期银下跌10.3美分,收在每盎司5.735美元,交易范围在5.715到5.88美元之间,创下19天来新低。现货白银收报每盎司5.71/74美元,低于星期三的纽约收盘价5.79/5.82美元。伦敦定盘价每盎司5.82美元。

  7月期铂涨90美分,收在每盎司827.30美元。现货铂金收报每盎司830.00/835.00美元。

  9月期钯涨10美分,收在每盎司247.00美元。现货钯金报收每盎司242.50/248.50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