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卡塔尔石油部长称欧佩克成员国应自由生产原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4:53 世华财讯

  阿联酋石油部长对油价相关报道:

  阿联酋石油部长2日称将在6月提高日产量40万桶

  沙特石油部长对油价相关报道:

  沙特石油大臣称沙特正在提高本国的原油产量

  沙特石油部长称欧佩克增产不能解决高油价的问题

  科威特石油部长对油价相关报道:

  科威特:欧佩克增产250万桶/天足以压低油价

  欧佩克组织对油价相关报道:

  欧佩克组织拟将每日实际原油产量增加100万桶

  欧佩克目前石油产出已经超过配额230万桶每天

  欧佩克努力使油价维持在每桶22/28美元间

  欧盟各国对油价相关报道:

  欧盟财长会议:将通过合作方式应对油价高涨

  欧盟各国财长乐观表示油价上涨的情况将是短期的

  [世华财讯]卡塔尔石油部长认为,欧佩克成员国应当按意愿生产原油。

  据彭博社6月2日报道,卡塔尔石油部长Abdullah binHamadal-Attiyah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OPEC)成员国未来数月应当提高生产配额,以终止全球市场的揣测并抑制创记录的油价。

  他称,欧佩克应当提高产量配额200-250万桶/天,在北美夏季期间,基本上允许成员国按意愿生产原油。

  他在贝鲁特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的几个月,每个成员国都应当想生产多少就生产多少,不过欧佩克也必须完整地维持配额制度,而不是完全暂停该制度。

  欧佩克3日将在贝鲁特聚会。欧佩克的部长们1日表示,正在提高中东石油设施的安全防卫,希望能缓解交易商们对产量受到威胁的担心。纽约原油已涨至42.10美元/桶。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