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技术分析:美元兑日元可能下探10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08:4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周二亚洲交易时段,欧元兑美元在低见1.2153后,逐步反弹,并一举上破1.2200。时值欧洲早盘,欧元兑美元一度上探至1.2250水平附近。目前市场正在谨慎关注即将在本周稍后美国和欧洲公布的一些重要的经济数据。从技术上看,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在1.2290~1.2300,而后是1.2360。下档支撑在1.2150,而后是1.2100。

  日元方面,美元兑日元走势仍旧较弱,昨日亚洲市场,美元兑日元在短暂上破110.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00后,迅速下滑。欧洲早盘,汇价在109.40水平附近整理,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仍有可能向下测试109.00~109.10的区间,如能完全下破该价位,将有可能进一步测试108.00的支撑力度。上方阻力在110.50,而后是111.80。

  欧元兑日元,30日均线所在的133.40对汇价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周二亚洲市场,欧元兑日元逐步走高,从技术上看,欧元兑日元仍然处于下降通道之中,后市,汇价仍有下落风险。下档支撑在133.40,而后是132.80,上方阻力见于135.00,而后是135.90。(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