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亚洲汇市27日早盘因日经指数上扬日圆兑美元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1:14 世华财讯

  27日日经早盘相关报道:

  日经225指数早收盘涨22.20点 报11174.29点

  [世华财讯]由于日本经济复苏推动日经指数走高,日圆兑美元汇率也相应走高。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据彭博社5月27日报道,得益于日本经济强劲增长刺激海外投资者投资日本股市,亚洲汇市27日早盘日圆兑美元走强。 

  28日公布的一份报告可能表明,日本4月工业生产取得两年来最大增幅,这进一步说明了日本强劲的经济增长。 

  日本冈三证券外汇及衍生产品交易员Tsutomu Soma表示,日经指数目前是推动日圆上涨的唯一主要动力,特别是在亚洲汇市。现在对日本经济看好的观点没有改变。 

  彭博社调查38位经济学家结果显示,日本4月工业生产可能经季节调整后月比增长3.8%。日本政府将于北京时间28日7:50公布该份报告。 

  北京时间10:39,日经指数上涨0.13%,为11174;美元兑日圆报111.57,之前日圆曾跌至112.12。纽约汇市26日收盘,美元兑日圆报111.9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