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外汇专题 > 正文
 
5月25日刀烽外汇测评:日元运行方式的微妙变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9:58 陶然外汇

  欧元

  欧元目前接近1.2050水位,投资者应保持警惕,因预计欧元自身动能直接突破1.2050到70有难度,而昨日英镑再次表现较好,因此今日能够带动欧元值得怀疑。

  英镑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英镑是近期笔者比较看好的货币,主要原因就是在近期热点散乱的行情中,英镑受益较多,如果后期热点能够明确,则英镑将相对回软。英镑目前关键水位在1.8030附近,第一支撑在1.7860。

  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尽管笔者对今日英镑、欧元展开突破不报太大希望,但是一旦英镑、欧元能够在近期一气呵成突破这两个关键价位,非美的反弹将打开新局面。

  日元

  日元今日曾触113.33,这已经超越113心理价位,那么今日日元运行方式会较预期发生微妙变化了。首先日元是应运行到111.5附近的,而此前的111.73,距离这个水位有距离,因此昨日笔者判断日元从资金流上应回落到113震荡一下,但是如果误差33点的话,说明资金流的出逃超过笔者的预期,那么运行方式也就出现变化。

  具体来说,可能的运行方式是日元今日震荡接近112.4附近开始回落,目标113.80附近,然后我们再进行观察。另一种可能是日元触112关口并基本收稳,短期将向好。笔者倾向前一种可能。

  澳元

  澳元昨日已经谈到,笔者不是太看好近期的非美,但是澳元上周高点距离笔者提到的汇集点的最低要求0.7034还有3个点,距离最高要求还有24点。所以笔者认为本周澳元有运行到0.7050附近可能。不过获利的投资者介于澳元目前动能丧失的背景,至少应考虑逢高减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烽外汇测评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