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受日股走低拖累东京汇市25日早盘日圆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9:56 世华财讯

  今日关注:

  北京时间14:00,德国将公布第一季度GDP数据,预计将增长0.4%。

  日经相关报道: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日经早盘跌108点,北京时间9:54,报10993点。

  预计日本股市在25日交易中可能会跌至10900点

  [世华财讯]日经指数25日大幅下挫,受此影响,美元兑日圆在东京早盘小幅走高。

  综合外电5月25日报道,由于东京交易商将关注的焦点更多投向日本股市而非油价,美元兑日圆在东京早盘小幅上扬。

  但是一些市场参与人员表示,由于日本即将公布一些重要的经济指标,因此股市的影响有限。

  野村信托银行(Nomura Trust and Banking Corp)外汇经理Shogo Nagaya称,本周(24-30日)将继续披露公司收益报告,收益报告对股市的影响无疑将为日圆走势提供线索。

  若日经指数大幅上涨,海外投资者一定会大量涌入日本股市,这无疑会对日圆构成支撑。

  东京时间09:46(北京时间08:46),美元兑日圆报113.18。欧元兑日圆报135.84,隔夜纽约尾盘报135.57。

  尽管油价的攀升仍令市场担忧,但是一些分析师警告称,日股的表现更令人关注。

  到目前为止,市场一直将油价高企看成是对日本经济不利的信号,日圆因此承压。

  预期本日主要货币将维持窄幅波动。

  北京时间09:22,美元兑日圆报113.04,欧元兑日圆报135.83。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