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汇市信息]关注油价 美元短线区间整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9:49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特约作者 赵慧玲 发自上海

  5月24日亚洲市场上,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微幅上扬。美元指数在上周五曾一度触及90.05的两周低点,尾盘缩减大部分跌幅,报收在90.52,显示90.30一带为美元指数提供了一定的短线支撑。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关注油价

  上周末举行的七国财长会议,正如市场预期,并未提及外汇汇率问题。声明中只是表示,经济增长政策正在推动全球经济加速复苏,预计2003至2004年全球经济增长率将达4.25%,增速创15年来新高,并同时呼吁所有产油国为市场提供充足石油供给以确保全球经济持续繁荣和稳定。

  由于七国会议并未涉及外汇问题,因此对各货币走势没有提供任何指引。美国财长斯诺也只是老生常谈地重申了前次会议有关增强外汇制度灵活性的要求,表示外汇政策并未有改变,外汇汇率应反映经济基本面,而汇市的过度无序波动对经济增长无益。

  本周焦点

  在市场对美国可能于6月升息的预期逐步升高之际,本周市场将关注美国消费者信心数据和德国的景气判断指数。其中美国5月消费者信心数据将于本周二公布,分析师预期值为94,高于4月时的92.90。其他重要数据还包括本周五的芝加哥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该数据将初步反映5月美国的经济活动情况。但如要准确预期未来升息的幅度,可能还要审视定于本周四出炉的美国第一季度GDP的隐性平减指数。

  区间整固

  从技术上看,90至90.30一带为美元指数提供一定的支撑,而更为坚实的底部在89至89.30。美元指数一旦跌破89,将宣告美元将重新转入弱势格局。从短线来看,美元指数将会维持在90至91.50区间内波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