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行情到了关键的时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1:29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从9月30日到现在,我们连续操作了3次,做了日元,瑞朗和英镑,都获利。那么下一步怎么做?我们是继续交易,扩大战果,还是保住利润,古话说:打江山难,守江山更难,做投资也是一样,很可能几次交易,一直交易很顺利,获利不少,这个时候开始骄傲轻敌,头脑发热,想赚取更多的利润,往往失败的概率就很大,这个情况下,一次失败,往往把前几次的利润都化成乌有。所以在汇市中守住利润,也是作为一个优秀的交易者必备的素质。

  今年的操作中,我感受了更多的道理,感受了汇市中的深奥,它不是想人们相象的那样,就是一买一卖,而是就像丰富的哲理,需要人们去把握它的脉搏,跟着它的脉搏一起同步的波动,如果你和他步调不一致,那么往往吃亏的就是你。

  所以今年,我不是追求天天交易,十一长假我和我的团队一直在休息,好好的放松了一下,在10月8日重返市场后,又获得了大胜,这样是休息和交易都没有耽误。

  今年我陆续的又总结了潮汐操作法的时间,停顿,激进的法则,总结了围点打援,六路分击等很多战术,并在实战中加以证明它的使用性能。

  今天的行情,很多货币从图形上要走上涨三部曲或者下跌三部曲(该技术图形见雪鑫炒汇丛书)图形,如果该图形成立,则我们还有继续入场的机会。但是这个图形一旦走坏,必须严格止损,那么可能2B法则更成立了。止损后我们还有更好位置入场的机会。

  今天的交易计划如下: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在昨天的交易中,按照潮汐操作法做停顿,中线来看,美元兑日元跌破109.80,则可以看108。否则继续围绕109-110.50振荡短线来看,建议入场买入日元卖出美元。

  交易

  实盘操作策略:前期高级会员110.60买入的1/2仓日元继续持有,止盈110.20之后等短信操作。空仓者建议109.80-110入场买入日元。

  入场位: 109.80-110

  目标位:109

  止损位:110.50

  预计盈亏:盈利100点左右或者亏损50点左右

  其他货币的交易策略从略。

  特别提示:以上的交易的报价市国际价格,由于各地银行的点差不同,轻酌情自行加减点差5-20点。保证金加减3-5点。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1号分析师,仅供参考,如有疑问.请联系:snaham76@hotmail.co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