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逢低进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0:07 陶然外汇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日由于假日,市场流动性匮乏,交投清淡,因此整体虽然昨日各个货币波动幅度不大,但是还不能就认为非美完全调整结束,因此今日整体思路,应该维持昨日低吸策略。不过由于时间上错后一个交易日,时间因素有微妙变化。

  英镑

  英镑在7900到20附近可以考虑部分吸纳,因昨日市场未有反映,考虑在瞬间破7900后果断吸纳。看高8020。由于两日内英镑即使暴跌也不存在破位可能,所以今日不设置止损,但为防意外,大家适当注意查看行情。

  欧元

  欧元昨日给出的2350虽然没有到达,但是由于昨日不调整,周期后移,今日进一步可能调整到2334附近。日内强支撑2280,预期欧元突破2461难度大,但是突破意味着结束几个月的横盘走势。若投资者在2330附近介入,暂时只看2410。

  瑞郎

  预期今日瑞郎将首先回落,2590附近瑞郎应在日内承受支撑,从盘面看今日瑞郎反复交易保证金机会多,但本汇评暂时只对实盘,关注26附近支撑。

  日圆

  日圆尽管昨日晚间强势,但是很多朋友忽略了昨日无资金流的事实,所以今日尽管日圆到了109.6,但是进一步回落到110.00到20并不奇怪,投资者应有这个意识。若期间欧洲货币稳定,接近110.20可考虑吸纳。

  加元、澳元

  加元支撑2580、2670,澳元支撑7295,两个货币面临的问题都是中期还有机会,但是短期调整的力度取决其走势的运行方式。建议将短线重点放在欧洲货币和日圆上。

  陶然外汇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