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汇评:围点打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5:07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上回书说道雪鑫在2004年9月份大破5路明军后,军心大振,决定乘胜追击。继续围攻明军在关外的重镇沈阳。雪鑫招集众将商量如何攻克这个堡垒,众将道:上次大胜,都是明军轻敌,并在野战中和我们决战,用他们的短处和我们的长处博弈,被我们击败,而今,敌人改变了战术,在坚固的堡垒坚守,我们强攻,必然损失惨重,并在外面配备了机动兵团随时可以增援沈阳的防守部队,如果我们攻城不下,势必受到敌人的两路夹击,那个时候就危险了,此仗不可打。

  雪鑫说:沈阳是明军的日元师团镇守,该师团几次和我们交手,都被我们击败,而且防守范围很小,在109-111。50高地之间,我们用一部分部队围住敌人,其他的敌人势必来增援,我们可以发挥我们野战的优势,在野战中歼灭来援的敌人,这样如果敌人的援军被我们歼灭,则日元师团在沈阳的防线将顷刻瓦解,这个就是潮汐操作法的第十二战法-围点打援。

  公元2004年9月30日,沈阳战役打响,雪鑫率领八旗精兵满洲劲旅进入阵地,命令两黄旗和两篮旗在110。60高地和日元师团激战,并告诫,只要和日元师团纠缠,是拉锯战,以便吸引其他的敌人来增援,我们用剩下的两白旗和两红旗准备歼灭来援的敌人。

  9月30日,在得知我们和日元交火后,日元慌乱成一团,急忙请求增援,敌人果然派来的援军,就是上次和我们作战逃走的英镑师团一个团,由于上次作战我们放好了口袋,但是英镑师团逃走,这次绝对不能让敌人再逃走,我们在1.7997高地和英镑这个团激战,在1.8067高地全歼敌人。围点打援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在10月1日-7日,日元一直被我们围困, 10月8日,战机来到,多天被围困之后,敌人不得不派出瑞朗师团来增援,我们在1.2630放下了口袋,在20:30分敌人进入了包围圈,21:30分我们彻底击败了这路明军。在沈阳防守的日元听到这个消息,军心大溃散,一直从111.20高地一直逃到109.50高地,沈阳终于被我们攻克。

  今天的交易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在上周五的交易中,大幅上涨,中线来看,欧元兑美元将继续围绕1.2300-1.2500区间振荡。短线来看,欧元短线有调整,建议严格放好止损并小仓入场。

  实盘操作策略:建议放好止损入场1/4仓

  入场位: 1.2330/50

  目标位:1.2430

  止损位:1.2300

  预计盈亏:盈利80-100点或者亏损30-50点

  特别提示:以上的交易的报价市国际价格,由于各地银行的点差不同,轻酌情自行加减点差5-20点。保证金加减3-5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