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10月8日刀烽外汇测评:不管怎样都是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0:57 陶然外汇

  近期实盘交易者感到交易的机会相对要少一些,主要是各个货币在国庆期间的波动幅度不大,而且仍然无明确的趋势,市场多持谨慎态度。所以不管今晚8:30的数据如何只要能够造成汇市大幅度的波动,笔者相信都会给投资者以获利机会。今日笔者的看法是若数据有利于美圆,可以关注笔者一直看好的加元、日圆;数据若不利于美圆,可以关注前期区间波动的货币能否打破区间。

  日圆、加元

  应该说日圆跌破111后,由于建立在概率和空间上考量,笔者一直没有太关注日圆。而加元笔者一直看好,但是由于这个观点可能也被一些主流机构所认同,所以加元一直没有足够的回调,从这个角度看,笔者认为若数据不利于非美,那么这两个货币都有机会。

  加元关注2750,日圆关注112,这两个位置,具体点位还看盘中的力度和速度,不过笔者会留意其数据前后的盘中机会进行果断交易。

  欧元、英镑、瑞郎

  这个三个货币总体上下档都缺乏方向,今晚数据若能将任何一个方向击破,都是令人高兴的事情。预计这几个货币走势将继续同方向性。

  欧元支撑2250,阻力2370,技术上第一阻力在1.2300,欧元若下破2250,下档支撑将见于2150。

  英镑日内若在77上方完成探底,后期将可能运行到7950,技术上第一阻力为现价到7880。

  瑞郎在2680附近承受支撑后基本企稳,目前缺乏方向,预计数据后瑞郎将出现方向,若瑞郎下跌,支撑在2780到00。

  值得说明的是,笔者认为如果交易欧洲货币,包括澳元在数据有利于非美货币的时候更为合理,因为本身,主流资金交易这四个货币的热情和动力就有限,若数据进一步不利于非美货币,只会加速对资金的出逃。

  最后如果数据波澜不惊的话,晚间由于此前资金流影响,预计波动也会比前两天要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