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北京农行:外汇市场走势波动 美元整体略有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9:39 农行北分

  周二,美国公布了疲软的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96.8,而前月修正值为98.7,市场原预期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将升至99.00,疲软的数据曾一度推高非美币种的走势,但是当日夜间受技术面影响,美元略有回调。除该经济数据外,昨日关注的另一个重点就是美国财务部长斯诺的讲话,他表示尽管消费者信心疲软,但他并不认为美国经济面临放缓风险,并且将沿着良好道路前进。就如同前期的经济指标并未给予市场明确的方向指示一样,斯诺讲话后各币种兑美元走势分散,涨跌互现,但就昨日全天走势来看,美元整体略有下滑。 

  隔夜市场石油价格突破了50美元每桶,对美元与日元影响颇大,在油价持续上涨的情况下,美元日元弱势依旧,但是昨日美元兑日元在111.75附近的沽盘,造成当日汇价小幅波动们,而欧元兑日元无论从天图中看或是从周图中看,都受到布林带上轨的威胁;英镑兑日元从天图中看也有回调的要求,因此在操作日元与其他币种交叉盘时应注重防范风险,操作需谨慎。 今日夜间,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终值,关注。 

  欧元:周二欧元开盘1.2296,收盘1.2323,最高1.2349,最低1.2278。当日欧盟事务执委曾表示如果油价维持在目前创记录高点,欧洲经济将同样受到影响,可能会导致欧洲经济成长放慢且通胀上升,减缓欧洲央行升息步伐。不过就目前情况看,高油价对美元的抑制作用远远大于对欧元等币种的影响。预计近期欧元仍维持在区间窄幅波动,今日欧元支撑位1.2305,阻力位1.2338。 

  英镑:周二英镑开盘1.8089,收盘1.8131,最高1.8161,最低1.8075。英镑一度对美元触及五周高点,主要受助于强劲的英国企业投资数据,飙升的油价以及美国公债收益率下跌而影响。已有分析师称,目前决定市场的因素已经转变位油价和公债收益。预计英镑支撑位1.8112,阻力位1.8150。 

  日元:周二日元开盘111.26,收盘111.38,最高111.10,最低111.73,对美元略有下跌。受油价影响,美元兑日元升至六周高点。有交易商表示,美元兑日元不大可能突破112水平。本周五日本洋行将公布9月制造业短观景气调查,这是日本重要的季度经济报告,对日元走势具有指导作用,在此报告公布前预计日元仍维持窄幅波动。今日日元支撑位111.70,阻力位111.10。 

  加元:周二加元开盘1.2715,收盘1.2718,最高1.2685,最低1.2766。收开盘大体持平,昨日一度下滑至60小时均线以上,因前期快速上涨后的获利回吐影响。加元昨日也曾一度突破关键阻力位置1.27,逼进十日高点1.2676,达到1.2685。预计未来加元如突破1.2676水平,将会大幅上涨,但今日走势可能仍维持窄幅波动,支撑位1.2722,阻力位1.2676。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 张晓捷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