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9月27日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0:35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美联储宣布提高美元利率之后,欧元不跌反涨,出现强势上攻的行情,但是在1.23之上遇到了强大的压力。之后连续3天围绕1.23大幅震荡,而收盘始终没有突破1.23。目前欧元所处的位置非常敏感,本周的运行非常关键,1.23和1.2360是欧元重要的阻力位,
投资者要观察这些两个位置收盘价能不能有效地突破,有效突破的话,欧元将继续延续中线上涨的行情,否则仍然以期间震荡来对待。下方的支撑位已经移 动至1.2200左右。

  瑞朗:预计本周瑞朗和欧元将密切保持联动的走势,1.2700和1.2770是瑞朗重要的支撑位,在这些位置可以进行低吸操作。1.2500是瑞朗强劲的阻力位,已经连续3个周没有突破。所以在操作上,瑞朗没有走有效突破之前,只能采取在重要的支撑位低吸高抛的操作策略,而不能盲目地追涨。突破125之后,瑞朗的上涨空间将被打开。

  英镑:上周英镑和澳元走出了较好的行情,高利率货币成为了市场的热点。并且在上周末收盘成功地站在1.80之上,这个位置是英镑近1个月以来区间震荡的强阻力位,同时也是英镑头肩顶形态的颈线位。如果今明两天英镑收盘价继续在1.80之上,基本可以确认英镑的突破有效。那么英镑将会出现较好的中线上涨行情。

  澳元:美联储宣布加息之后,澳元作为目前市场中利率最高的货币受到投资者追捧,是上周涨幅最大的币种。上周澳元最高达到0.7169,这个位置正好是7月19日下跌以来的下降趋势线所处的位置,预计在这一带会产生反复震荡的走势,突破之后将进一步展开中线上涨的行情。澳元和英镑会继续保持密切的联动,因此在分析的时候这两个币种互为参考,我们能够做出更加准确的判断。

  加元:上周加元走势相当强劲,而连续5天上涨,距离年初的高点已经非常接近。在上周的评论中我们指出,加元的上涨趋势保持相当完好,没有出现顶部的迹象。随着加元接近前期高点,可以预见到的是将面临较强的阻力,出现反复震荡是必然的。我们预计,加元在本周到下周这段时间将出现一定的调整行情,在调整过程中1.2950之上可以继续逢低买入,会有不错的收益。

  日元:日圆受到高油价、朝核问题和日本股市的下跌的影响,上周走势相当疲弱。有结束期间震荡突破下跌的迹象,110.90构成了日元的强阻力位。本周是日圆半年度结帐最后的时间,但从走势上来看没有任何结帐的迹象。所以,本周是日圆相当关键的一周,如果能在111之下形成底部的话,日元将是假突破的走势,或者以新的期间震荡来运行。我们也不能过分地看淡日元的行情。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