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9月24日刀烽外汇测评:注意力反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45 陶然外汇

  昨日建议了投资者买入日圆,首先笔者知道日圆在110.4的阻力强度是很大的,昨日也说明了买入的理由。最终决定可以笔者买入的理由是,风险是完全可以控制的,实盘仅仅50点(已经包括点差)的风险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事实上晚间一度出现了套利机会。因此关于昨日的操作,笔者不认为是什么险着,局势看似危急,但是一些可能都在我们设计之中。

  不过还是有很多需要反思的地方,最大的问题是,就是由于关注日圆的周期计算思 路,反复演算,忽视了澳元走强的可能,虽然日圆也出现了套利机会,但是这个操作违背了笔者资金流思路追逐风险可控制的最大收益的原则。

  欧元、英镑、瑞郎

  笔者不太看重基本面的分析,但是还是经常对基本面考量的,只是平时测评中没有兴趣在文字中进行大量数据的堆砌,最终的问题还是怎么交易。

  目前欧洲货币总体上就是区间运行,交易密集,也许突破在即,但是从基本面上找不到让欧洲货币现在就向上突破的理由,如此前说的,震荡是最好的结果。

  不过震荡是熬人的,仍然冷静交易,区间交易。

  欧元

  欧元下档支撑2160,阻力2330,目前水位2260,从思路上笔者仍认为欧元冲高后突破的理由有限,所以尽管欧元短期还再上升趋势中,但是仍不考虑,日内欧元将首先考验2230附近支撑。

  英镑

  英镑因在7940就有小支撑,但是若反弹,后势仍不可太乐观,英镑若要走强需要持续突破两个关口,难度大,即使突破,交易的空间也有限。日内阻力8020。

  瑞郎

  依据昨日策略瑞郎昨日已经将前日2580单平掉,剩2640单,若投资者昨日距离笔者目标价位20点处没有出局。目前可做两种考虑,在目前2610出局观望,或继续持有,目标2550,止损2675。

  日圆

  日圆目前水位110.6,投资者可以严守111止损,继续持有,或者在110.3附近平掉部分。短期110.2到111震荡还在持续中。

  加元

  加元中期看好理由依然存在,所以仍可能冲击2670高点,等待出现明显回落后,关注。短线关注2870,中线关注2940。

  澳元

  澳元目前预计7160将是澳元第一次遭遇抛售位置,目前支撑在0.7070,适当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