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操作策略上依然高抛低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9:36 金汇通

  欧元的急下,我们估计是一些专打止损的投机盘所为,幸好没有在美元升息以后追入,所以也算大幸。如果回落到12200附近,那么欧元震荡的格局更加明显了。

  我们认为技术上,欧元仍将处于12000-12380区间宽幅震荡。后市我们的总体策略也不会改变,昨日加元如期下滑,日圆却见上扬,因此预测一对一错,对于日圆,我们觉得还不到认输的时候,总体上尽管半年结算对日圆的影响有限,但是应该会刺激日圆一定程度走强,日前不强反弱的局面让人有一些怀疑,具体是什么,也许过几天就可以真相大白。

  欧元分析

  总体短线下支持在12220,跌破可能减少买盘兴趣,只要维持其上,仍有可能向上挑战12340的目标,目前总体仍然略强。昨日下跌并没有改变欧元在区间内略强的形态,短线看来上扬走势没有得到破坏,中线不破12170-2200区间仍然略为看多。

  老仓操作:目前有12030-50的仓,仍然保持。 

  昨日操作:昨日在12000-50(均价12025)做入欧元。

  今日操作:12350将昨日的仓平仓。无仓仍然倾向于逢低试多

  日圆分析

  日圆走势与我们预测有出入,我们预测日圆有一波行情,而且据我们的看法,应该向下发展,但是日圆向上走到11050,当然这个位置并没有改变日圆的的形态,但是也让一些汇友有所忧虑,我们觉得目前短线操作者11080以上,重仓可以适当减仓,否则轻仓在11100以上可以适当加仓,如果破跌10970意味着可能进一步下跌到10890,这也是我们短线一直设置的目标位。我们目前还仍然坚持日圆可能走强的观点。

  老仓情况:目前仍有在110以上的二仓和在10970的一个仓。

  昨日操作:无仓者在11030-50建入一仓。

  今日操作:110以下择低平部分仓,日圆可能略有反复,无仓今日观望。

  澳元分析

  澳元之前我们一直定7020是一个关键压力位,目前已经破位,并且如期上升到7080位置,我们觉得澳元走势依然是这样的:80-00是一个坎儿,破位意味着汇价向上再升80点,那么也就是如果澳元升破7080-100可能向上到7180,否则可能赂下到7020。目前总体指标可能需要澳元有一个盘整,只要不破7020仍有机会上试。

  老仓情况:无。

  昨日操作:无推荐。

  今日操作:逢低于7000以上试多澳元。

  英镑分析

  分水线在17940,如果汇价上升过,可以缓解下跌压力,上升目标在18060,升上18160以后,可以看多英镑,否则可能下探17700,但近期后者不太可能,我们认为英镑近日可能会在现价位置盘整,然后寻求突破,只要升上18060,向上的机会比向下的机会多。目前处于中性状态。

  老仓情况:无。

  昨日操作:无推荐。

  今日操作:17800-50可以试多轻仓,止损50点。

  瑞郎分析

  走下12650以后可以略看多瑞郎,我们认为汇价将总体偏强,有可能向下到12470位置,短线12650是一个分水线,如果升上12650,可能向上调整到12750,总体瑞郎我们认为有二个区间顶部,一个是12750另一个是12850,只要不破意味后市走强。

  老仓情况:无。

  昨日操作:无仓。

  今日操作:可以在12650以上试多轻仓。

  加元分析

  加元此波行情我们吃得比较准,我们认为在13050以下均以建仓为主,下面有二个重要的分水线,一是12920-50区间,另一个是12820,如果打破后者意味大力的下挫,有可能见到12680位置。总体目前加元仍然略强,如果适合我们加仓处理。

  老仓情况:目前仍然保持在12980的仓。

  昨日操作:无

  今日操作:12900以上加仓处理。

  总体感觉

  目前没有走出盘整,操作策略上依然高抛低吸,不手软,设立止损。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