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汇评:盘整走势需要耐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57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昨天是一个汇市剧烈波动的时刻,美国的数据,英国的数据,瑞士央行的加息都凑到一起,今天日本政府的财政大臣谷垣祯一表示,敦促美国就自己的财政巨大的赤字问题想出对应的策略,并就国际油价表示了自己的不满,日本的财政大臣如此大胆的讲话,肯定有他的目的,我想他是口头上的对日元的汇率的远期升值不满,所以这些天的消息和政治因素就像做一个大菜,所有的作料都备齐全了,我们可以入场操作尝尝这大菜的味道。

  从技术图形来看, 一些货币的走势出现了盘整的走势,走出了三角形,如果这个走势一旦突破,则盘整这么多时间的我们在观望的少赚的钱,可能会几天之内赚足。我们的资金已经逐步的调整了,准备迎接这个时刻的到来。 

  今天的交易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在昨天的交易中,继跌破1.2200的大幅下跌后出现了盘整走势,中线来看,欧元兑美元将维持1.2000-1.2280区间振荡一段时间,短线来看,欧元的下跌还没有结束,请实盘投资者持有美元观望。

  实盘投资建议:实盘建议观望,持有欧元投资者请1.2200离场观望。

  保证金策略:昨天我们平了1.2200上方的欧元沽单,获利不少,今天继续入场沽欧元,请会员按照短信操作。

  特别提示:以上的交易的报价市国际价格,由于各地银行的点差不同,轻酌情自行加减点差5-20点。保证金加减3-5点。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1号分析师,仅供参考,如有疑问。请联系:邮件:snaham76@hotmail.co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