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1.2220是欧元第一个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49 光大银行

  昨日欧洲市场开盘时,英国公布的8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6%,年率上升6.5%,远好于市场预期的水平。英镑受此利好提振,立刻大幅上涨,至纽约市场开盘已经回到1.7880 附近,等待美国的多个重要数据公布。

  而欧元却度过了非常平静的一天,原因是欧元区8 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率终值上升0.2%,年率上升2.3%,完全与市场预期一致。美国数据公布前EUR/USD在1.2150-1.2160 区间内波动。

  瑞士央行虽然宣布加息25个基点,但消息早已被市场所消化,所以并没有引起大幅波动。

  纽约市场开盘后,美国的各项重要数据却没有给市场带来剧烈的震动。消费者物价指数与预期基本持平,资本净流入数据较前期有所减少,实质所得数据业不如预期水平,只有失业人数稍少于预期。如此平庸的数据似乎完全没有引起市场的响应。英镑继续受利好的零售数据影响,开始向上测试1.79 阻力。凌晨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降至13.4,美元因此受到打压,兑各币种开始下跌。

  欧元兑美元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1.2220是欧元第一个阻力

  在触及1.2117的新低后,市场看来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来反弹,先是突破了1.2180,但测试1.2200未果。如果能够有很好的经济数据支持,则很容易向上进发,1.2220是第一个阻力,稍强阻力仍是位于1.2265-1.2270 之间的200日均线;而1.2310会更有效的阻止其前进的脚步。下方仍有1.2120,1.2100作为支撑。

  美元兑加元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1.2220是欧元第一个阻力

  加元近日走势振荡幅度较大,每日都在100 点左右。总体看,目前其经济形势向好,经常能在逆市中顶住压力,并且处于5 月以来的下降通道内。如果今晚数据能够给予足够动能,则会向下突破1.2840 的前期低点,进而下探1.2800。若数据不佳,1.2950将提供有力支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