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短线欧元可能会从1.2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0:13 金汇通

  这几天的月亮分外地圆润了,也许是快到中秋了,从“阴缺”到“月圆”人们没有多少感触,但非美的下跌确实让实盘“好是心痛”,非美大涨的时候习以为常,一旦下跌却觉得好是不爽。技术上,周五非美的图表已经显示出了下跌迹象,(可以参看我们周五发表零星的几个图表),只是我们无法在得知周五晚间这个重要数据的情况,如果数据利空美元,即使技术上利好美元,但仍有可能“撰改历史”。因此周五我们选择在数据之后操作,避开赌博。也许这样本身也是一场赌博,因为如果数据利空美元,那么我们就是踏空,所以避开周五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风险的,没有什么好得意的,你只是选择了一个风险比较小的筹码进行赌博,而周五损失的,也不必要灰心,如果数据利空的话,现在笑的人是你。

  进入汇市,大家都是一种赌博,不同的是,聪明人选择盈率大的赌局下单,失败者倒过来来过。

  周五欧元如期下跌,而且目标位,与我们预测的相同。我们认为短线欧元可能会从1.2反弹,但是这个反弹可能持续的时间不长,如果不能再次超过1.22,我们认为可能将再次跌破1.2,其中线的目标位在1.1915。

  欧元分析:我们认为,欧元周一可能止跌于1.2000以上作一个弱势盘整,下支持在1.1950和1.1915,上阻力在1,2100和1.2170,后者是反弹的理想目标位,当然也是比较大的目标位。然后如果升不破12170,可能欧元展开弱势的下跌,中线下跌在1.1805位置。上周的欧元上扬,从技术上是确认了一个趋势线的跌破过程,如果本周收不上1.2250,意味着下跌趋势正在形成之中,有可能进一步增强。

  欧元操作:周五白天我们没有建仓,晚间在下跌后于1.2020-50区间做到一笔轻仓,我们仍将视情况做多第二笔。目标为12135。

  日圆分析:日圆走势将使后期判断难度增加,我们认为日圆在11035之下,仍是强币,并有可能向下探10880,但走上11050以后,日圆可能打开另一个区间:11050—12000,周一如果收在11040以下,我们认为日圆仍可以看强。总体本次日圆的走向追随非美进行调整,11035是一个短线的强弱分水线。中线只有收于10940以下,才可以见到的明显的强势。周线图已经出现需要突破的迹象, 但周线的方向不明我们觉得日圆的突破可能在本周会展示出来。

  日圆操作:短线我们周五于110以上做多一个轻仓,目前保持,我们会有进一步通知。目前无仓暂时观望。

  澳元分析:打破了6930的主要位置,目前有待验证是否为真突破,如果突破,我们预计下行的目标位会在6730。在达到上述目标位之前有可能会有一次短线的反弹,从6870以上的位置进行反弹,反弹目标位最大在7080,然后再次展开下跌。总体上目前如果周一周二二天可以持稳于6880以上,可以短线看多,否则目标6780。我们倾向于在6880以上暂时站稳盘整反弹后持续下跌。

  澳元操作:目前无仓,暂时不做多,看二天的情况再动。

  英镑分析:英镑再次下跌,我们预期在17700以上可能会暂时形成守势,如果盘整二天不下跌,那么可能反弹到17850和18000,后者是最大的反弹目标,如果不能突破,始终看空英镑。英镑中线下跌的目标位在1.7595,如果后市升过18160 意味恢复向上走势。否则总处于弱势。

  英镑操作:目前无仓,17930沽英镑,目标17780,止损35点。实盘观望。

  瑞郎分析:总体瑞郎图形没有走坏,我们依然坚持上周前期的观点:12850是一个顶部,破位意味着向上展开一轮升势,否则可能向上调整以后仍向下行,目前强弱分水线在12630,跌破此位可能展开向下跌势,否则可能向上挑战12800-50区间,只要不破,后市仍有可能走好。

  瑞郎操作:周五我们无仓,目前仍建议观望一天。

  加元分析:加元此波下行的目标位在12920,如果不跌破,将向上反弹到13120总体上加元仍是强势,短线向上的目标位在13050,然后是13120,向下支持位在12920-50。加元目前仍略强。总体上没有弱势出现。

  加元操作:目前13220的仓未平的,可以在12950平仓,无仓可以在13130-50区间建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