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中文外汇网:静观今日美国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7:38 中文外汇网

  [中文外汇网fn168.com分析员Warren王9月3分析报道]

  今日数据市场预测不一,谣传数字更是有很大的偏离,高的到200,000,低的是就业人数是负增长,该听谁的?

  个人认为:最好在数据前平仓,等待数据后再考虑入市,因为赌数据是非常危险的,那怕你对了N 次,也会因为错了一次,而造成惨重的损失。

  美元指数分析:

  美元指数从日线图分析:已经形成了空头吞噬形态,如果今日数据不利美元的话,那么继续下跌将不可避免。

  从60分种图看:短期还是整理走势,这只是一波调整,今日数据的好坏将决定整理后是突破还是下跌,看着这种整理形态,心里毛毛的,把握不大的话,就耐心等待市场给出更为明确的信号吧。

  美元指数日线图分析

  美元指数60分种图分析

  欧元走势当日分析:

  欧元的30 分种图继续高位整理,突破1.2230-1.2240,将有望突破走高到1.2275-1.2300,然而

  跌破1.2130-1.2140的关键支撑区域,将会出现突破下行的行情

  *如果行情巨幅波动,请查看我黄金会员的及时提醒。

  欧元30 分种图分析:

  英镑分析:

  GBP/USD的30分种图继续是扩张底的排列,跌破1.7850-1.7830将是下一轮的大跌行情开始,压力继续在1.8030和1.8100。注意GBP/USD在1.8030的压力非常关键,因为此点是:

  日K线上的头肩顶颈线压力。

  英磅30 分种图分析:

  *本周晚20:00-22:00,我将在新浪财经外汇频道作堂,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光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