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智汇理财室:交投趋于平淡 市场静待数据出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1:31 智汇理财室

  (智汇理财室  曾超 2004年9月2日)

  市场评述:各主要货币对美元汇价继前天出现上涨之后,昨天交投趋于平淡。欧元对美元呈横向盘整走势,交易区间限制在1.2150至1.22的区间内;而英镑汇价受昨天英国公布的疲弱的8月份住宅价格影响而下幅下挫,由1.8060下滑至1.79附近;日元汇价则仍然维持在109至109.60的区间内。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昨天美国公布的ISM制造业及ISM支付价格等数据没有引起太大的市场波动,投资者将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周五晚上即将公布的美国就业市场数据上。在周五数据出台之前,投资者将逐步将头寸调整至中性水平,预计本交易日非美元倾向于小幅走弱。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横向盘整。欧元兑美元汇价在前天大幅上升之后,昨天进入强势整理阶段,目前欧元兑美元汇价的整体运行区间仍处于二月份以来形成的三角区间内,并有机会上探1.2330的区间顶部,但从短线来看,在重要数据出台之前,欧元的波动幅度受到很大的限制,预计本交易日将呈横向盘整。上方压力为1.2330和1.2280;而下方支撑为1.2150和1.21。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震荡盘跌。昨天英国公布的8月份住宅价格仅增长0.1%,大幅低于0.8%的预期值和2.1%的前值,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投资者对英国央行加息已接近尾声的预期,这将给英镑的后期走势带来沉重压力。英镑一度由1.8060跌至1.79。预计本交易日英镑仍处于弱势整理走势,上方压力为1.8050和1.80;下方支撑为1.79和1.786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区间震荡,前景乐观。近期日本股市的上涨依然是日元的重要支撑,日元兑美元汇价在110.50和109的区间已经盘整了两周,预计短期将会实现突破。日元兑美元汇价本交易仍将在110.50至109的区间内震荡。上方压力为110.50和109.80;下方支撑为109和108.20。

  交易策略:离场观望。

  由于本交易日各货币波动幅度有限,建议不要轻易进行交易进行,以观望为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