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9月1日昊然汇评:数据引发行情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10:39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周二的外汇市场由于所公布的美国八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和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表现不如人意,终于引发了非美元币种的反弹行情。各币种纷纷突破短线的阻力位,欧元、瑞朗突破阻力位1.2120和1.2700,英镑和澳元突破阻力位1.80和0.7。非美元币种昨天的突破表明反弹正式展开,未来一周的时间非美元币种将以反弹为主,而周五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将对市场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周二外汇市场在亚洲时段和欧洲的大部分时段都保持的小幅反弹的走势,但仍属于低位震荡并没有突破震荡区间的压力,22:00数据公布之后,非美元币种开始强力的上涨。美国八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98.2,七月份为105.7,八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下降至57.3,七月份为64.7。这两个数据的表现明显比市场预期要差,是市场开始担心周五所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也会非常差,因此造成了美元多头获利了结,非美元空头开始回补,行情明显出现反弹。

  另一方面,本月21日美联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再次提高美元利率,这样对于美元是明显的利好。所以从基本面的角度来看,这次非美元的反弹时间不会很长,力度也有限。欧元和英镑的走势对市场会产生较大的影响,经过昨日的反弹,欧元的回调已经接近1.22,突破之后目标位将到达1.23左右,不过这个位置欧元很难突破。英镑在跌破头肩顶的颈线位之后,现在的反弹是对颈线位的回抽,1.81对英镑有很强的压力。如果欧元和英镑在这些阻力位遇阻回落之后,也将预示着其他非美元币种反弹结束,重新进入下跌。时间可能在一周左右。所以我们关注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对非美元币种的反弹是否能够延续非常有意义。

  日圆将走出独立的行情,近两周的震荡区间在109到110.50,昨天日元突破109,达到108.73,但收盘仍然在109之上。日圆中线上涨的趋势是比较明显的,并且在9月存在着半年度结帐的有利因素。昨日日元的走强,已经表明多头占据了主导地位,在有效突破109之后,将会出现快速上涨行情。理应成为投资者重点操作的币种。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www.fxline.cn)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